Sunday 29 June 2014

这感觉真好。。

this feel is so good 一起安安静静reading

原来这么简单的一句话,从一个不简单的人说出来。
这真是很棒的feel。。 

谢谢你给的温柔, 
 茫茫人海, 
一直寻寻觅觅,
 还好我没有放弃。 

你是
天使, 你是天使
你真的天使。。

“天使(英文名称Angel,源自于希腊文angelos = 使者)本意指宗教生物,代表圣洁,良善,上帝的使者,服役的灵,受差遣服侍信奉上帝的信徒。在犹太教伊斯兰教和基督教中对天使的概念十分相近,它们是侍奉神的灵。神差遣它们来帮助需要拯救的人,他可以传达神的意旨,是神在地上的代言人。”

五月天 天使 mv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2P-CQNtCsw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  五月天 (Mayday) 天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