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June 2014

爱很简单 =)

It seems like some thing is getting change..

thing is getting better.

sun is getting brighter, thou the weather is crazy .. 焖烧/闷骚的的感觉。

我相信 ,

我依然相信。

只要坚持就会看到彩虹。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。

快乐离我好远亦好近。。

开始需要, 慢下脚步,细细品味,如黑咖啡般, 苦涩中带点甘甜的滋味。

不再寻寻觅觅。只希望,一年后的那个海湾将是我厚实的港湾, 靠岸。

我真的累了,

坚强,勇敢,完美,追求,美丽,纯粹,安静,喧哗,海边,海风,美食,飞翔,再次,开启,人生,无常,亦要,无憾。

‘幸福在拍着翅膀,要静下心才可以听见’


加油,奋斗吧!

过去的就随风去吧〉〉
一直缅怀过去,
一切早已似时已非;
她已不是那个她,
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勇敢,
走出你自己的未来。

奋斗吧!

我们苦苦追求和深爱的人白头偕老, 却很少提醒自己享受当下的幸福*
四叶草的天空, 蒲公英的日子*
幸福不再,
远走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