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December 2012

我的爱 Vivienne Leong.


我的幸福时间。。 我爱的。。1。11am 当我正想着你时,无意中看到的。。 然后很幸运的。在一个半秒时抓拍到了它。。 感觉太奇妙了。。 这让我相信爱情 我们常说时间会冲淡一切。。 那如果连这一瞬间都可以把握的话,那爱情算什么,距离算什么。。 只要,能相识、相恋、相信而相伴,我们一定会相依到下个冬天的。。 前提是,你愿意。 爱你5年,我给自己,定个限。。 那时的我肯定能给你我觉的对你最好的了, in the meanwhile,委屈你1年又八个月了, 谢谢你的爱,一 八快了。。认识你之后 1和 8 也就成了我最爱的号码。。 Miracles happen.. 竟然连,严冬里也有春天,天公做美,明天奇妙也是 1,-1的温度

所以我还是选择相心爱情。。 相信会有奇迹的**

“因为,基督徒的永生也是只因为“信” , 本乎恩,不时因为好行为,免得有人自夸”
如果亚伯拉罕,是上帝口里的“信心之父” 那我愿意做那个第二个的。。 ** live like there is no tomorrow * ( I am happy I am still able to wake up today * and typing to u. ) 我心已无憾,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